careless1124

向此免 名缰利锁 虚费光阴

【十安陵光】这里是顾十安和陵光的故事

喜欢顾十安这个人,不是作为一个更名换姓的符号。
占个第一,希望【十安陵光】这个tag可以成为这个cp的存在之所。就写平行时空里 完完整整的顾十安和陵光的故事吧。希望找到同好❤顺便求问 这种文可以去哪里看 目前还没找到 纯十光..这种

离火灼天没有站陵光的任何cp....
龙血玄黄,黄千硕花絮让我站了【顾十安&陵光】。

想着他们如何初遇,十安如何爱上陵光,如何与他错过,如何与裘振相识后,又如何决意来到陵光的身边。

如何小心的守护他,如何化开他心里的冰,又如何终于在他心里留下了一个位置。

想着陵光是如何错过他,经历了很多之后再遇见他,如何唤起遥远的回忆,如何在心里慢慢装进这个有些木讷寡言的将军。如何打开心结,如何要与他生死相依。

脑洞太大写了些文....结果,官方现在逼着我吃裘光...这对黄千硕太不公平了,借用看到的一句评论:这是对黄千硕演技的漠视。

既然十光,安光tag也不是纯十光...那新占一个tag:【十安陵光】

这里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顾十安,不是任何人的重生,替身。完完整整的顾十安和陵光的故事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